ID519807724

闪厨,长谷部沼的沼气,热爱拉郎配无法自拔∠( ᐛ 」∠)_时不时写点脑洞求同好,坑里好冷哦∠( ᐛ 」∠)_

我会努力成为大大的!然后一起去日本看新垣叔看栗子看Arashi的con!

大叔_脱团闭关修炼中:

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,兴趣相投并且对未来有着一样的方向,这是幸运值ex了啊!
感谢栗子这个“红娘”,对人生抱着碌碌无为得过且过就好了的想法的我,终究开始想要努力一把。
你想看耽美,我给你写,你喜欢的cp,我给你粮,你感兴趣的日剧,我们一起看,你入坑的新番,我陪你脑洞大开。
约定好了,一起努力,一年以后,就去日本,去完成我们各自的梦想和目标。
还有你真的很可爱,不管别人评价过你什么,你就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