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9807724

闪厨,长谷部沼的沼气,热爱拉郎配无法自拔∠( ᐛ 」∠)_时不时写点脑洞求同好,坑里好冷哦∠( ᐛ 」∠)_

【小丑的告白】
“蝙蝠侠、爆炸、警察、骚乱……我们确实在享受乐趣,你和我,可能因为我今晚太兴奋有点晕了或者是吃了杏仁鸡在说胡话,但我只想用一分钟来让你知道你对我是多么有意义。我们住在一个傻逼的丑陋世界,像我们一样的人是唯一搞明白这个世界的人,他们叫我们疯子,这么多年来我感觉我是唯一一个看清楚的,唯一一个小声音在嘲笑这个可悲而荒唐的存在。然后我遇到了你,一个和我一样的灵魂,她在寻找着她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该要的出路。现在是我们,我们二人嘲笑着这个世界直到它尖叫着死去,真是令人兴奋的声音。我从来没有想象过,会有任何人像你一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哈利奎泽尔,我不知道我以后是否有勇气再说一遍,但是我真的……”,然后这里哈莉睡着了……不然就能听到那句“I love you”了啊啊啊啊啊!!!官方爸爸我爱你!
转自丑哈贴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